无偿献血暖人心

2021-01-08 15:59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周兆奕 编辑 林锦屏)1月4日—5日,山门镇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全镇18个村(居)的党员干部和群众共110多人主动参与献血。

  

  

  据悉,自去年年底开始,山门镇积极做好宣传动员工作,新任村干部挨家挨户发放宣传单,大力宣传“献血有益,献血光荣”的观念,动员村民献血,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1月4日一大早,位于红源路的流动献血站,献血的市民静静排队等待。9点多,献血车一到,他们按照流程登记、填表、体检、采血。医务人员有条不紊地忙碌着,工作人员在旁协助、疏导、服务,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

  据悉,此次献血的人群中有45位已连续数次献血。平西村党总支书记黄兆玺表示,通过这种方式能够帮助更多的人,是一件非常光荣、有意义的好事,作为一名党员、一名村社干部,在这个时候更应该义不容辞、积极作为、率先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