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整合 组团出击!平阳瓯海泰顺跨区域旅游合作

2020-11-18 15:08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爱冰 编辑 郑振国)看美景、赏非遗、观演出,为进一步加强温州与浙南兄弟市文旅业界的交流,日前,平阳、瓯海、泰顺三地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联合主办的2020温州瓯海·平阳·泰顺文化旅游推介会先后在宁波、台州举行,诚邀两地游客。

  温州具有独特的文旅资源,山、江、海、湖、岛、瀑,美不胜收,亲海踏浪的惬意悠闲、登山赏景的逍遥豪迈、瓯越风味的鲜香浓郁。今年以来,温州各县(市、区)通过线路互通、联合宣传等方式,不断开展区域旅游合作,打造区域文旅融合品牌,推动全域旅游合作共赢。

  此次的主题推介会,通过播放宣传片、现场推介、非遗展演、微信抽奖等系列活动,向与会嘉宾展现了一个山、海、水交融的生态福地、度假胜地和美食天堂。为了方便游客深度游玩,三地还联合发布了疗休养之旅及红色之旅精品旅游线路,展示亲子旅游、生态旅游、红色旅游、研学旅游等多种旅游业态,向两地游客发出了“打卡”邀约。

  会上,平阳、瓯海、泰顺各自推出了游客招徕奖励政策。据了解,我县根据实购门票总额、住宿、大型团队等对旅行社进行奖补;瓯海区搭建游客引流监管系统平台,对各旅游企业游客引流情况进行线上登记、查询、监督;泰顺县则通过地接奖励、组团奖励、特殊团队奖励三个方面招徕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