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凤卧红旅文化节开幕 活动将持续两个月

2020-11-08 16:55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兰娇娇 编辑 宋淑莹 责编 陈伟) 11月7日,以“红色小镇、多彩凤卧”为主题的第五届平阳县凤卧红色旅游文化节在凤卧镇刘英大桥停车场隆重开幕。该旅游文化节分为畅游革命圣地领略红都风情、回望峥嵘岁月重温红都记忆、共赏文旅芳华喜观红都新颜等三大主题活动,活动时间将持续两个月。

  

  

  

  当天上午,该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的2020“重走红军路五县会师平阳”大型健步走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来自温州市区、永嘉、乐清、龙港和平阳等地的800多人统一穿着红军衫,环形徒步8公里左右,沿途穿插了走红军古道、唱红色歌曲、吃红军粗粮、参观红色景点等活动。

  

  

  “我们希望通过今天举办的活动,让大家深度体验红都凤卧的历史人文、红色底蕴,全面打响凤卧红色品牌,助力凤卧翻开红色小镇的绿色新篇。”该镇党委书记徐杰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