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庆祝第21个中国记者节!

2020-11-06 20:44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文 陈云散/摄 编辑 陈聪)11月6日上午,我县召开庆祝第二十一个中国记者节暨新闻宣传工作先进表彰大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华出席。

  

  

  今年以来,全县新闻战线紧紧抓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的契机,策划推出了一大批“高质量全面小康”“创建美丽田园”“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等相关主题报道,采写了大量有深度、有思想的新闻报道,牢牢掌握了舆论话语权。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面前,全县新闻工作者团结一心、奔走在抗疫第一线,在舆论引导、稳定民心、复工复产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

  

  

  林华向受表彰的优秀新闻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奋战在新闻战线的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就下一步工作,林华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以更高站位去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要有高度的政治敏锐感,在贯彻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方针的基础上,大力宣传平阳经济社会发展新成效。二要以更实举措去推动媒体融合改革。要进一步优化全媒体采编网络和工作流程,加大记者人才培养选拔力度,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实现突破,培养具有专业背景的复合型人才,着力打造“一专多能”的全媒体人才队伍。三要以更强担当去打造更多新闻精品。要继续深化新闻工作者“走转改”活动,从大处着眼,从小处细处入手,以踏访行走的方式,定期深入各乡镇进行深度调研采访,把更多的笔触伸向实践土壤,把更多的镜头聚焦基层一线。

  

  

  

  会上,举行了爱平阳新闻客户端上线仪式;表彰了17名先进个人和一批好专题(专栏)、好新闻;部分先进个人代表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