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创建“双月攻坚”治安大巡防启动 李剑锋发布启动令

2020-11-06 15:12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梦 编辑 郑振国) 11月5日上午,我县举行平安创建“双月攻坚”治安大巡防启动仪式。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剑锋发布启动令。

  

  

  启动仪式现场,伴随着一声“出发”号令,来自各警种的近350名公安民警和志愿者等跟随摩托车编队、巡逻车编队、防爆车编队从会场列队出发,前往各地巡逻。无人机编队则在空中巡逻。

  据了解,此次治安大巡防活动是我县深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和“平安平阳”建设的一个重要抓手,旨在提升公安干警对治安事件的快速反应和打防管控综合实效,确保我县社会治安秩序持续平稳。此外,从当天起,县公安局将同步开展“秋冬季”大巡防行动,通过采取步巡、车巡等多种方式和人防、物防、技防等多种手段,充分吸收网格员、志愿者等社会力量,努力营造“全民参与、共建共治”的浓厚氛围,为全县人民创造和谐的社会治安环境,为高质量建设“平安平阳”作出应有的贡献。

  副县长、公安局长程式作动员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