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党组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6 15:12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郑振国) 10月5日上午,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省、市政协党组和县委贯彻落实精神,研究部署县政协贯彻意见。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曾上俊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县政协全体机关干部要准确把握和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迅速兴起学习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省市县委部署要求上来,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勇于创新、主动作为,谋划落实好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了五点意见。一要聚焦当前重点,紧扣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精准选题、精实履职。二要着眼长远发展,对趋向性问题和事关地方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提出前瞻性、创造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三要提高履职质量,把提质增效贯穿政协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打造更多精品亮点。四要勇于改革创新,探索实践富有时代特征、政协特点、平阳特色的政协工作新路子。五要认真精心筹备,开展好“请你来协商”等活动,及早筹备县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相关前期工作,抓紧落实协商监督调研等重点履职任务,全力做好年内各项重点工作。要提前谋划明年工作,做好“请你来协商”和调研课题的选题工作,推进政协工作向平台延伸、向基层延伸、向网络延伸,更广泛地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