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平阳”APP发刊词:热“爱生活” 乐“观平阳”

2020-11-06 10:49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记者 李明先 编辑 黄佩佩

  踏准时代进步的铿锵鼓点,弘扬社会磅礴的正能量。

  当今,媒体融合的大浪潮风生水起,平阳县传媒中心奋楫中流,扬帆激进。

  在第21个中国记者节即将来临之际,今天爱平阳新闻客户端上线,这是平阳县传媒中心又一个新起点:融“报、网、视、微、端、屏”于一体的全媒体传播矩阵新装亮相,在变与不变中,我们始终以追求品质、立足平阳、放眼未来为己任,书写公平正义,传播温暖美好。

  这是一个梦想起航的时代,这也是我们的新时代。

  你好,爱平阳新闻客户端!

  

  

  爱生活,品味清新

  爱生活,有品质;做新闻,求卓越。我们不仅是新闻事实的简单拷贝,有温度有内涵的世界,我们愿意陪你一起去探索。

  新上线的爱平阳新闻客户端,用她每一篇精心制作推送的报道,每一个记录着沧海桑田变迁的视频,每一帧传递着力量与温暖的画面,向世界展示着“爱平阳”的态度:对真理的渴望,对正义的追寻,对社会的守护。

  紧扣时代脉搏,因时而生的爱平阳新闻客户端,集时政要闻、政务服务、舆论监督、民生关注、深度观察于一体,旨在打造平阳本土移动新闻平台“第一端”。

  平阳,是一座从不缺新闻的地方。从一条海缆穿海底结束全省电力孤网镇“脱单”、省一大召开地新时代出华章、“六比现场”大项目大攻坚到抗击新冠肺炎谱写英雄赞歌,如何让高质量的内容激发有流量的传播,实现“硬新闻”的“软着陆”,这是“爱平阳”一直在探索的。

  在一次次的迭代升级中,“爱平阳”以权威、深度和专业赢得了读者的口碑,县一级平台,一条视频曾有突破百万的点击量,这些都成为我们开辟客户端快速发展的最大底气。

  观平阳,耳目一新

  平阳,古老而年轻,坚定而多变。越千年时光,犹如打开一部厚重辉煌史书,看浙南平阳,雁山鳌水多妙境,“爱平阳”每一条推送的背后,蕴藏着平阳本土厚重的历史、秀美的山水、奋进的故事和发展的凯歌。

  光影流转,和平阳一同发展的“爱平阳”,用镜头记录下那些铭刻在人们记忆中的故事,用激荡的文字讲述每一段难以忘却的岁月。

  在这里,讲好平阳故事。

  在这里,读懂美丽平阳。

  我们立足本土,但不止于此。新上线的“爱平阳”,进一步将讯息的触角延伸至乡镇,社区,村居,别出心裁地为88万平阳人民开启一扇看世界、知家乡的窗口。

  方寸之间,自有天地。“爱平阳”的坐标,始终指向今日之中国,世界之变局,家乡之风土,和你一起观平阳、看天下。

  望未来,辉光日新

  

  

  奋进新时代,平阳从未停止对未来充盈的想象。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我们每个人要做新时代的弄潮儿,积蓄创造和改变的力量,“爱平阳”由此而生。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我们用新闻的力量推动社会的进步,以新闻人的初心,链接起国家战略和大民生,用情怀为助农助企出一点力。

  你的关心,我的关注。“爱平阳”直通政府部门,为社情民意的上通下达搭建起沟通的渠道。未来,我们将以此推进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的新型平台,立足“新闻+政务+服务”的业务定位,以“爱生活,爱平阳”的视角,传递党政声音、政策法律和惠民信息,成为助力平阳高质量发展的开放式新闻平台和便民办事的一站式服务平台。

  爱我平阳,看“爱平阳”。打开“爱平阳”,你会发现,这里不只有真善美,还有发展与未来。

  总之,未来的日子细水长流,“爱平阳”将和你携手,陪你看云卷云舒,寻世间繁华。

  江湖路远,来日方长。很高兴遇见你,这里是我们共同的“爱平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