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中心试运营 市民锻炼有了新去处

2020-11-04 14:32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林子婧 编辑 宋淑莹) 11月3日,位于昆阳镇城东新区的全民健身中心试运营。今后,我县市民又多了个家门口的健身休闲好去处。

  

  试运营期间开放6个场馆

  据了解,全民健身中心建筑面积26239平方米,活动区域主要分为三层,功能设置充分满足了各种运动项目的室内场地要求。其中,中心一层包含了羽毛球馆、台球馆、乒乓球训练室及公共大厅等,二层主要为健身房、篮球馆、武术训练馆、益智类活动室等,三层则是网球、足球、壁球室和休闲茶座等,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功能全面又良好的运动环境,调动市民健身的热情。

  此次试运营期间,该中心共开放6个场馆,包括羽毛球馆、室内篮球馆、室外网球场、五人足球场及乒乓球训练室、台球馆等热门运动场馆。其他活动室在培训和筹备中,也会逐步开放。

  市民文先生得知全民健身中心开馆了,早早就在微信上约好球友到乒乓球训练室,体验舒适的运动环境。羽毛球爱好者罗先生说:“在这里,什么项目都可以开展,十分便民利民。”

  

  租用开放场地享9折优惠

  在运营时间方面,全民健身中心周一至周五(工作日)的12时至21时开放场馆,周末全天开放。为了让更多市民能享受到丰富的健身资源,该中心每周一至周五的9时至12时为免费开放时段;元旦、劳动节、国庆等国家法定节假日全时段免费开放;老年人、残疾人及医护人员(凭证件)等特定人群全时段免费开放,进一步提升市民健身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此外,试运营期间,全民健身中心的地上地下场馆停车场均对外开放,共计车位200余个,同时还配有8个充电桩,省去前来健身市民的不少麻烦。

  值得一提的是,市民在试运营期间,租用开放的场地均可享9折优惠。其中,羽毛球馆、乒乓球训练室、台球馆每小时收费10元至40元,室内篮球馆、室外网球场、五人足球场每小时收费120元至2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