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嘉定区徐行镇考察团来平考察 深化两地交流 共促融合发展

2020-11-02 13:21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梦/文 李强强/摄像 编辑 郑振国) 10月29日至30日,上海市嘉定区徐行镇考察团来我县昆阳、山门、凤卧、怀溪、青街等地,考察美丽乡村建设、基层治理、产业发展等工作。

  

  

  考察团先后来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上林垟村、鸣山村、水口村、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园、挺进师陈列馆、省委党校平阳分校、青街畲族乡、省一大陈列馆和省一大会址(冠尖)等处开展实地调研,深入了解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服务平台运行、产业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等情况。考察团认为,此次来平考察,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提高了认识,平阳的成功经验值得借鉴与学习。

  据了解,此次考察是2019年我县与徐行镇签订协同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该镇首次来我县开展考察活动。此次考察,将进一步强化两地文明创建合作,推进乡村产业共同发展,深化两地党群交流,共促两地深度融合发展。今后,两地将更高质量推进一体化发展,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同频共振。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杰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