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享怡宁”项目上线 我县启动老干部康养计划

2020-10-30 15:06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梦/文 杨敬孝/摄像 编辑 陈聪) 在10月28日上午举行的平阳县老干部康养计划启动仪式上,我县和温州康宁集团签订了老干部康养计划合作协议,标志着由县委组织部和该集团联手主办的“悦享怡宁”项目正式上线。

  

  

  据了解,为进一步落实新时期离退休干部的各项待遇,县委组织部一直在尝试如何综合利用政府公共服务资源以及社会为老服务资源,更好地满足老干部多元化、深层次养老服务需求。此次康养计划就是对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有益探索和对老干部深层次养老服务需求的精准呼应。

  根据协议,温州康宁集团将通过实施“悦享怡宁”项目,推出康养套餐、心理套餐和家政套餐等,精准地为需要服务的老干部提供康养、心理、家政等多种形式的上门服务,实现从常规服务向个性化精准化服务转变,使老干部获得感、幸福感持续增强。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建丰出席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