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法委调研组来平调研

2020-10-30 15:06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梦 编辑 陈聪) 10月29日上午,省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朱晨来率调研组来我县调研政法综治、村级组织换届和扫黑除恶工作。

  

  

  调研组来到鳌江镇社会治理综合体,实地察看“四个平台”指挥中心和“云平台”系统运行情况。调研组指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发挥平台优势,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和矛盾,努力构建和谐社会。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在听取我县村社组织换届试点和扫黑除恶工作汇报后,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扫黑除恶在社会治理平安建设的基础上,对净化政治生态环境,确保基层组织换届秩序打下良好的基础。

  就下一步工作,调研组强调,平阳县要借助政法工作,不断推进村社组织换届,选好“领头雁”,换出“好风气”,为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组织保障。要进一步深化社会治理创新,提升平安建设水平,以人民为中心,多与群众交流,听取群众意见,及时化解由村社组织换届引发的不稳定因素。要以村社组织换届为契机,不断净化基层组织生态环境,强化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基层治理水平,为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保驾护航。

  县领导李剑锋、何占宇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