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养和获评浙江省“敬老文明号 ”

2020-10-30 11:25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吴子漩 编辑 宋淑莹) 近日,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公布了第三届“敬老文明号创建活动”评选结果,经基层单位申报,各市、县(市、区)逐级审核推荐,省老龄办审核公示,我县平阳养和医院有限公司获得浙江省“敬老文明号”荣誉。

  

  

  据悉,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大力弘扬敬老养老助老传统美德,广泛推动社会各界增强服务意识,落实老年优待政策,提升为老服务水平,从2012年开始,我省已开展三届“敬老文明号”创建活动。创建活动的开展,旨在涌现一批为老服务先进集体,达到有力促进老龄事业的发展。

  近年来,平阳养和医院有限公司围绕“老有所依、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生活品质”的目标要求,开展各种形式的创建工作。通过一对一适老签服务、提供医疗物资帮扶、开展技能培训班、健康公益活动、各项娱乐活动等方式积极弘扬敬老助老社会风尚,提升为老服务质量,满足老年人服务需求,维护老年人合法权利,以及不断增强老年人对优质老年服务的满足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做好老龄工作是整个社会服务体系的责任。”平阳养和医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将继续立足行业本职,发挥不同优势,不断探索为老服务的新路子,提升服务质量,努力营造尊老敬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