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窗口单位、宾馆酒店!昆阳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20-09-23 11:32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吴子漩 通讯员 朝江 编辑 余梦娜 ) 连日来,昆阳镇生活垃圾分类办携手平阳县平安公益服务中心,组织志愿者开展以“垃圾分类进窗口单位、进宾馆酒店”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扎实推进城镇垃圾分类工作,营造垃圾分类“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志愿者走进行政单位办事大厅,银行、移动、电信营业点等窗口单位,以及酒店、宾馆、沿街店面,向工作人员及前来办事、购物消费的市民,发放《昆阳镇致广大居民住户垃圾科学分类,文明你我同行》倡议书及《平阳县城镇生活垃圾分类操作指南》,解说垃圾分类标准标志知识,倡导不使用一次性用品,践行光盘行动,减少易腐垃圾,将生活垃圾分类源头减量工作落到实处。

  此次宣传活动受到窗口单位、酒店、宾馆工作人员及市民的欢迎。他们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垃圾分类知识,为创建和谐美丽昆阳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