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县政协机关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2020-09-22 10:57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陈聪) 9月21日上午,县政协机关召开周一学习会,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会议指出,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当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县政协机关全体人员要提高站位学、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指导实践学,学深悟透相关精神,强化担当履职尽责。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深入思考、学深悟透。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这一最新权威著作的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和世界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知行合一、强化担当。要把学习与政协实际工作相结合,不断强化政治担当,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聚焦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不断丰富履职形式和内容,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三要有序推进、营造氛围。要进一步营造崇尚学习的氛围,深入推进“书香政协”创建工作,通过机关学习会、界别学习会等形式,构建具有平阳政协特色的学习体系,使学习成为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凝聚共识的有效抓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