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之家暑期夏令营

2020-08-07 15:2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近日,为期10余天的腾蛟镇凤巢村儿童之家暑期夏令营活动如期结束,16名儿童(留守儿童为主)在这里度过了愉快的10天暑期生活。

  

  

  期间,儿童之家邀请大学生为孩子们补习功课作业,邀请腾蛟卧牛山书画社秘书长廖维甫老师为孩子们上国画、书法启蒙公益课,还组织孩子们去参观苏步青励志教育馆,近距离感受数学泰斗苏步青爷爷的风采。

  此外,还邀请了女童保护基金浙江温州团队的钟冬林老师为孩子们上了一堂“女童保护教育进基层”活动之“爱护我们的身体”公益课程。课上,钟老师通过PPT讲解、现场演示、师生互动等方式,生动有趣的讲述了要如何正确认识自己的身体,并且要学会如何保护自己身体的隐私部位,有效提升了孩子们的自我保护意识。“此次夏令营活动,课程精心安排,内容丰富多彩,孩子们受益匪浅。看着孩子们认真学习的样子,看着孩子们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相信这就是创办儿童之家的真正意义所在。”儿童之家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下一步,凤巢村儿童之家将继续秉持给儿童营造一个温馨的成长乐园这一理念,积极探索属于自己村的服务品牌,努力打造一个关爱保护儿童的爱心场所。

  本网记者 兰娇娇 摄 编辑 金雷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