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响“平阳制造”品牌!平阳制造拓市场“春雷计划”启动

2020-08-06 14:41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何静/文 董文依 蔡文越/摄像 编辑 陈聪) 8月5日上午,我县与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举行平阳制造拓市场“春雷计划”启动仪式。县滨海新区管委会、县经信局、县商务局、县市场监管局、县企业家协会、各乡镇有关行业商会及80多家企业参加仪式。

  

  

  据了解,实施平阳制造拓市场“春雷计划”,旨在深入挖掘平阳制造、市场机制、优势产业等方面的潜力,发挥阿里巴巴在大数据、大平台、科技金融等方面的优势,推动营销全渠道数字化。该计划主要围绕我县机械机电、皮革皮件、塑编塑包、时尚轻工四大传统支柱产业,分阶段分批次进行孵化培育,去库存、拓市场、促销售,打造线上国际营销渠道,培养制造电商人才。

  “春雷计划”启动后,将通过C2M-超级工厂计划、1688源头厂货外贸企业和规上企业轻经营扶持计划、“1688百强工厂”扶持计划三大板块计划的实施,培育一批销售过亿的C2M“超级工厂”,建立一批产地直播基地,进一步为我县制造企业打通销售、生产云端数据,拓展国内外市场,助力我县落实传统制造业重塑计划,打造机械机电、皮革皮件、塑编塑包、时尚轻工“四大百亿产业”,打响“平阳制造”品牌。

  副县长曹启蒙参加启动仪式并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