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益伟看望慰问驻平官兵

2020-08-05 15:43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陈聪) 7月31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前往鳌江镇,看望慰问驻平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许益伟先后来到鳌江消防救援站、温州海警局平阳工作站,看望慰问消防队员和海警队员。每到一处,许益伟都与官兵们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训练和生活等情况,并对他们一直以来支持我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许益伟指出,长期以来,广大驻地官兵积极参与、融入平阳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在安全保障、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赢得了全县人民的广泛赞誉。地方政府将继续发扬拥军优属和拥军爱民的优良传统,大力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不断健全完善双拥工作机制,营造拥军爱军浓厚氛围。同时,他希望部队官兵以驻地为家乡,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平阳经济社会发展,为平阳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县领导吴晓娟、何占宇、林开康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