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上俊看望慰问高温作业人员

2020-08-05 15:43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陈聪) 7月31日下午,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前往海西镇,看望慰问高温酷暑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曾上俊先后来到海滨村至北山村农村道路提升工程现场和仓储机器人研发应用中心项目部,详细了解项目工期、建设进展,询问项目推进过程中各项要素保障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认真询问一线工作人员在高温下的生产生活情况,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送上清凉消暑慰问品。

  “近来天气炎热,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确保安全施工。”慰问过程中,曾上俊与一线工作人员面对面交谈,叮嘱大家在高温期间施工作业要注意自身健康和生产安全,做到劳逸结合,把各项制度和要求落实到位。他指出,重点工程一线工作人员冒酷暑、战高温,坚守岗位,确保了工程建设如期推进。施工单位要根据天气特点以及工程进度要求,科学合理安排作息时间,落实高温作业劳动保护措施,在确保一线工人安全度夏的同时,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建设任务,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