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曾上俊督导美丽田园创建和村级组织换届工作

2020-07-10 10:59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文 余胜/摄像 编辑 陈聪) 7月9日下午,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前往水头镇,督查指导美丽田园创建和村级组织换届工作。

  

  

  曾上俊先后来到南湖社区湖南村、麻园防洪工程二号桥等处,实地察看“秀美南湖·万亩田园”和防洪工程景观带建设,深入了解攻坚方案实施情况,并现场指导解决实际困难问题。他强调,美丽田园创建是优化农村环境、发展美丽经济、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手段,水头镇要坚持规划引领,不断提升规划水准,持续加强田间管理、优化发展模式,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推进美丽田园创建,打造令人流连忘返的美丽田园,全力提升水头乡村振兴美誉度。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曾上俊听取了水头镇美丽田园创建和村级组织换届工作汇报。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站位全局,明确定位。要以高度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持续发力、争做标杆,加快推进县域副中心城市建设,带动周边乡镇经济融合发展。二是完善规划,突出重点。要立足水头实际,科学制定城市发展规划,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全面完善城市功能,大力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三要强化攻坚,争创一流。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继续克难攻坚,全力补齐发展短板,争先创优、走在前列。四要同心协力,形成合力。要集中力量推动工作汇聚合力,形成戮力同心抓工作、合力合拍干事业的强劲动力,推进水头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