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直通|建筑垃圾基本没了

2020-07-08 15:32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林子婧 文/摄 编辑 宋淑莹)家门口一大堆建筑垃圾,大风刮来,灰尘便到处飘,这让周边住户颇为苦恼。日前,有市民反映,称鳌江镇新河路与兴鳌中路交叉路口,即原金嗓子KTV后面有建筑装修垃圾未及时清理,不仅容易滋生细菌,而且影响周边的环境卫生及堵塞消防通道,希望有关部门尽快清理。

  

  

  接到群众反映后,6月24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鳌江中队派出执法人员前往现场查看。经实地勘察,未发现有建筑垃圾乱堆放的情况。

  那么,这堆建筑垃圾真的被清理了吗?7月7日,记者来到该市民所反映的地点,当场未看到明显的建筑垃圾,靠近墙壁处有一小堆泥沙,人员和车辆进出该通道基本不受影响。

  针对上述情况,记者联系了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鳌江中队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将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如有需要会尽快开展后续清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