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共自行车有限公司开展车棚照明大检修

2020-05-21 15:2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叶旭 编辑 金雷雷) 近日,记者从县公共自行车有限公司获悉,为了保障广大市民的骑行安全,合理节约能耗,该公司对车棚照明进行大检修。

  

  

  据了解,从5月14日起,县公共自行车有限公司组织维护人员对昆阳镇64个租赁网点通过筛查、站点巡查等方式,进行全面检查。在检查中,发现部分车棚led灯、吊牌或灯管出现不亮的情况,维修人员及时进行维修和更换。现场,维护人员不仅要保养车,还要对车辆进行消毒,确保车况良好,无一辆带“病”车上路,保障市民便捷出行。同时,也大大增加了公共自行车广告车棚在夜间的照明效果,便利了市民借、还车的效率。

  “随着天气转暖和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公共自行车骑行量与日俱增,为积极应对即将来临的骑行高峰,确保车况良好,给市民出行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骑行条件。”县公共自行车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停车棚为“小绿车”遮风挡雨,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照明设备为选择“小绿车”出行的用户带来了极大的便利,方便用户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进行租还车操作,保障市民的平安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