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麻步带货直播节举办 同日挂牌成立平阳网络直播培训基地

2020-05-21 11:1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杨碧/文 萧云毅/摄像 编辑 陈聪) 5月20日上午,我县举行“助企惠农·幸福云涌”平阳·麻步带货直播节暨平阳网络直播培训基地开幕仪式。

  

  

  据悉,此次带货直播节由县人民政府、温州日报主办,首期节目时间为5月20日19:00—22:00,选定大黄鱼、鸽蛋、黄牛肉等产品进行推介。温州日报特约主播与企业代表在腾讯直播平台一起直播带货,为观众详细展示平阳标志性农产品特色。

  平阳网络直播培训基地位于麻步镇渔塘驿站,将打造集直播培育孵化、新闻策划宣传、政务活动承接、大数据共享于一体的可持续发展电商直播样板,力争在短时间内形成平阳·麻步本土电商带货与新闻政务带货活动结合的创新合作模式。此外,该基地还将打造相关产业发展大数据平台,并以此为核心,打通与温州日报报业集团中央厨房、温州新闻客户端在新闻、政务、活动上的数据共享和发布,实现新闻宣传、社会影响共赢。

  副县长陈圣雷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