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剑锋调研政法工作:主动作为勇于担当 护航经济社会发展

2020-05-20 14:1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梦 编辑 陈聪) 5月1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李剑锋前往县委政法委调研工作。

  

  

  李剑锋先后来到平安监督室、执法监督室、反邪教协调室等处,详细了解我县政法工作,并慰问政法干部。他指出,在全县政法干部的共同努力下,我县平安建设、法治建设、基层治理和经济社会发展等各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希望政法干部继续立足本职,在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剑锋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县政法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步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履职能力。要不断加强政法队伍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强化政法干部思想认识,狠抓纪律作风,努力打造一支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队伍。二要强化责任落实,提高思想认识。要积极主动作为,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发挥政法系统主力军作用,不断谱写政法事业发展新篇章。三要勇于担当作为,锐意改革创新。要牢固树立服务大局的意识,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自觉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