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益伟参加第一代表团审议:聚焦六稳六保

2020-04-29 15:0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陈聪)4月28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来到第一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两院”工作报告。

  

  

  审议中,代表们围绕民生工程建设、未成年人普法教育、基层法律服务、基层检察服务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代表们一致认为,县人大常委会关注民生、依法履职、强化监督,有力助推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县“两院”坚持司法为民,依法履行职责,促进了公正司法,为和谐社会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许益伟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说,今年县人大常委会要在监督过程中继续突出“盯住法、管好钱、把牢图”,努力提高监督工作的深度和精准度。代表们要积极主动参加代表联络站活动,密切和群众之间的联系,及时收集社情民意,并向有关部门提出意见,有效推动问题的解决和落实。

  就昆阳镇下一步工作,许益伟强调,要继续保持良好势头,在精细化管理、人性化服务上持续加码,谋划更多促进民生改善的实招、硬招,全力以赴抓落实,提升市民满意度。要关注疫情下的弱势群体,织密织牢民生保障网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加大个体工商户扶持力度。此次疫情对个体工商户造成了很大影响,属地政府要采取有效举措,帮助中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渡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