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上俊与委员共商发展 强化担当主动作为

2020-04-28 14:2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陈聪)4月27日下午,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先后来到中共、特邀界别组和民族、宗教界别组,与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共商平阳高质量发展。

  讨论中,委员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与时俱进、实事求是,全面总结了2019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成绩,对今年的工作部署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是一份振奋人心的好报告。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委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曾上俊对委员们的发言及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肯定和感谢。他说,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目标明确,描绘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蓝图,彰显了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的决心和信心,为新征程上奋力谱写新时代平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凝心聚力。

  曾上俊指出,政协委员要认真领会、深入研究政府工作报告,全面了解2020年全县工作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找准定位、履职为民、主动作为,确保政协履职工作始终与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同频共振。要提高站位,确保政协政治方向正确,进一步加强政治引领;要聚焦主业,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积极协商议政;要精准履职,切实提高政协工作质量,不断提高履职水平和实效;要强化担当,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委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助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