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晴好个秋 结伴出游啦

2019-11-09 11:5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何静 编辑 余梦娜)持续的晴好天气,带来了一年中最适合秋游的时候。周末,市民们纷纷带着家人到公园、海边、农耕园、游步道打卡,收获了一路欢声笑语。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我县不少农耕园为前来秋游的游客开设了亲子项目,比如瓜果采摘、烧烤、钓鱼抓鱼,以及投篮、排球等亲子运动。为能给市民省时省力,一些景点不仅详细安排了一整天的游玩项目,还贴心地为游客制订了时间表,减少游客的准备时间,带着家人“拎包即来”。

  许多幼儿园、小学也纷纷行动。为给家长创造更多亲子交流机会,让孩子们有更多机会接触大自然。公园里常有一长串红色、黄色的“小帽子”们,成群结队地跑跳嬉戏,吹泡泡、滑板车、打球,热闹非凡。

  “秋游最让孩子们兴奋的就是分享美食,在互相交流中增进友谊。”一位家长告诉记者,平日里工作忙,没机会经常带孩子出来玩,正好借幼儿园安排秋游的机会,与孩子分享亲子游玩的乐趣。他们带了各种各样的水果、饮品、零食,有从网上购买的,也有家长自制。他们或将野餐布铺在草坪上,席地而坐;或三三两两坐在帐篷中聊天;或游玩嬉戏。

  不过,也要提醒出游的市民,在秋游过程中要注意安全,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秋游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