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39家企业亮相广交会

2019-10-17 09:3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梦 编辑 陈聪) 10月15日,第126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在广州拉开帷幕。我县共有39家外贸企业参展,其中品牌区企业2家;展位总数81个,其中品牌展位16个。

  据了解,本届广交会共分三期,第一期为10月15日-19日,第二期为10月23日-27日,第三期为10月31日-11月4日。其中,第一期我县共有11家企业(含品牌区企业1家)参展,展位总数22个(含品牌展位4个),展品以家用电器、汽车配件等为主;第二期我县有11家企业(含品牌区企业1家)参展,展位总数23个(含品牌展位4个),展品以餐厨用具、宠物用品等为主;第三期我县有22家企业(含品牌区企业1家)参展,展位总数36个(含品牌展位8个),展品以服装饰物、箱包、医药保健品及医疗器械等为主。

  “在组织参加此次广交会前,我局主动与企业对接,做好攻略,精心策划,杜绝产品出现侵权事件。企业根据客户对产品多样化的需求,多个梯度呈现展品。”县商务局负责人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