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离退休老干部走基层看变化促发展

2019-10-16 12:2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黄朝江 编辑 陈聪) 10月13日,县委组织部组织全县离退休老干部赴昆阳镇开展“走基层看变化促发展”活动。

  老干部们首先来到全市首个平安建设体验馆——昆阳镇平安建设体验馆,先后参观了社会治安教育厅、禁毒体验教育厅、道路交通安全体验教育厅、消防安全体验教育厅、生产安全教育厅、食品药品安全教育厅等6个展厅,身临其境地了解平安建设内容。

  

  

  随后,老干部们来到乐丰村莲大文化礼堂,参观五廊、农家书屋、道德讲堂、办公室及“乡愁馆”等处。当听说文化礼堂“天天有开放,周周有安排,月月有主题”,并可辐射周边6个村落,吸引上千人观看文艺演出、参与乡村文化活动时,一位老干部高兴地说:“文化礼堂不仅是村民们的精神家园,更像一块块土壤,孕育出丰富的乡村文化,涵养出和谐的乡村新风尚。”在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后,老干部们对全县文化礼堂建设成果和昆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予以充分肯定。几位老干部还挥毫洒墨,写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书法作品,赠送给莲大文化礼堂。

  

  

  老干部们还参观了上林垟金山农耕园。

  通过此次活动,老干部们耳闻目睹了近年来昆阳镇可喜的新变化、取得的新成就。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联系广泛优势,为全县中心工作发展建言献策,为经济社会建设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