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举行离退休干部座谈会 许益伟参加

2019-10-16 11:0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叶旭 编辑 陈聪)10月14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举行离退休干部座谈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参加。

  

  

  座谈会上,许益伟向老干部通报了今年以来县人大常委会工作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老干部们纷纷踊跃发言,大家认为,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参与中心工作有成效、依法履职扎实有作为、机关自身建设有亮点,并就如何以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为契机,推进人大工作开展、补齐短板等建言献策。部分老干部还就社会发展、经济建设、基层党建、干部作风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许益伟认真记录老干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不时与大家交换意见,相互探讨,并感谢老干部们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县人大常委会工作。

  许益伟指出,老干部提出的意见、建议,不仅是长期工作经验积累的反馈,也反映了当前各项工作的热点、难点问题,县人大常委会将认真研究、积极采纳合理建议,并将这些意见建议落到实处。他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人大工作,继续发挥参谋作用,多提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杰、许道静、方明晓、姚宗纯、林小同、林大雪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