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日】黄慧赴鳌江镇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0-15 22:2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张炜/文 陈崇崇 徐继育/摄像 编辑 陈聪)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10月1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慧赴鳌江镇为当地领导干部上专题党课。她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初心使命,牢记于心、转化为行,检视问题找差距,整改落实补短板,为平阳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黄慧在会上传达了县委书记董智武的专题党课精神,并结合主题教育的见闻思考和学习感悟,与大家交流心得体会。她说,平阳是省一大召开地,干部群众先天就拥有强大的“红色基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优良的革命传统。全县党员干部要在回望历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和政治信仰,凝聚起不断前行的磅礴力量,将初心使命贯穿干事创业始终。

  黄慧强调,要在立足当下中深入检视问题差距,对标高质量发展的新期望和“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建设的目标要求,查一查在经济发展质量和发展理念、攻坚水平和担当意识、民生保障和社会治理、作风建设和勤政廉政等方面的差距,加快新动能培育、科技创新培育、产业平台支撑等,全力破解土地要素瓶颈、加快提升城市品质,破除基础设施建设短板,推进民生事业发展,进一步坚定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的信心和决心。

  黄慧要求,要在展望未来中全面践行初心使命,努力再创更大业绩和更大辉煌。鳌江镇要全面提升城市能级,充分融入区域发展战略,做好重点区块谋划,推动城市建设重点区块快速崛起,当好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的排头兵。要全面夯实经济发展基础,抓好产业转型升级、现代服务业培育、重点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引税等工作,走高质量发展道路,做平阳新旧动能转换的主引擎。要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造特色乡村风景,整治农村环境,壮大农村经济,做平阳宜居宜游的样板区。要全面防范化解风险,抓好隐性债务化解、社会平安、基层社会治理等工作,做平阳社会治理的新标杆。

  10月14日下午,黄慧还前往万全镇浙江立邦合信智能制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三服务”活动,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县委常委、鳌江镇委书记何占宇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