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0-15 10:4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文 植升/摄像 编辑 陈聪) 10月14日上午,县政协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县政协主席曾上俊给县政协全体机关干部上专题党课。

  曾上俊在上专题党课时,传达了县委书记董智武的专题党课精神,并结合自身参加主题教育的前期学习和调研,围绕“践行初心使命做好新时代政协人”这个专题,谈学习体会和思想感悟。他指出,要紧密结合政协履职实践,不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向深入。要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努力掌握观察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科学方法,不断提高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奋力开创新时代平阳政协工作新局面。

  曾上俊要求,政协机关干部要以强大的理论武装来践行初心使命,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要以坚定的理想信念来践行初心使命,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要以积极的担当作为来践行初心使命,在深入调研、深度协商、民主监督等方面再下功夫,推进我县政协工作。他强调,要围绕县委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上提出的“三个问一问”,服务中心工作、增进民生福祉、加强自身建设,为平阳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贡献智慧和力量。

  县政协副主席雷文多、林开康、金裕军、吴洁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