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四套班子领导参观红色记忆图片展

2019-10-12 20:4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文 金献铭/摄影 余胜 池淼/摄像 编辑 郑振国)10月12日上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温州市红色记忆图片展在县前广场展出。董智武、黄慧、许益伟、曾上俊、李坚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观了图片展。

  

  

  在革命战争年代,从中共温州独立支部成立起,浙南共产党人无惧牺牲,为党的事业抛头颅、洒热血,为党组织在浙南的发展、壮大作出了巨大贡献,用生命和鲜血谱写了一曲曲英雄的赞歌。

  本次展览是全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一环,由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展览共分“对党忠诚听指挥”“坚定信念敢牺牲”“艰苦奋斗勇担当”“植根人民谋解放”“清正廉洁作表率”五个部分,旨在通过展现浙南党组织、党领导的人民军队和浙南共产党人在革命斗争中所表现出来的伟大革命精神和优良革命作风,深刻阐释“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是什么”“我们党走到今天靠什么”“党的一切工作为了谁”“全面从严治党的着力点在哪里”,进一步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坚定扛起历史重任,续写好新时代温州创新史。

  一组组展现全市人民矢志奋斗的珍贵图片,一个个体现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历史场景,把大家带回了浙南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岁月。县委书记董智武一行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参观展览,仔细听取工作人员讲解,重温浙南共产党人的英雄事迹、革命斗争的艰苦历程。大家纷纷表示,只有历经过苦难的民族,才对复兴有如此深切的渴望。在新时代的征程上,我们要继续勇担使命,甘于奉献,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