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白上榜中国职业装十大领军企业

2019-10-11 09:0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何静 编辑 郑振国) 日前,由中国服装协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职业装优势企业推介活动中,乔治白成功上榜“中国职业装十大领军企业”,同时荣获“中国职业装(校服)优势企业”。

  

  

  据了解,这是继2014年之后,乔治白第二次上榜“中国职业装十大领军企业”榜单。此次评选同时评出“中国职业装五十强企业”“中国职业装(校服)优势企业”“中国职业装(防护服)优势企业”名单。值得一提的是,在只有5家企业上榜的“中国职业装(校服)优势企业”名单中,乔治白位列一席。

  “各行各业越来越意识到企业对外形象的重要性,职业装也受到普遍重视与欢迎,这也为乔治白的发展带来了新的契机。”乔治白公司相关负责人说,下一步,该公司将致力打造从校服定制、职业团体定制到高端定制的定制全覆盖。

  自1995年创立以来,乔治白抓住发展契机,先后创立乔治白职业装、乔治白校服及G73、JZZ、G52等男装品牌,并相继建设浙江、河南、云南工业园区,不断倡导并引领职业装时尚化、个性化、差异化发展。

  此外,在校服定制方面,乔治白还与东华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中法埃菲时装设计师学院、浙江理工大学等专业院校合作,深入了解学生群体的穿着行为、形体发育等信息数据,以满足校服市场多方面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