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5次主任会议 许益伟主持

2019-10-10 10:4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文 萧云毅/摄像 编辑 陈聪)10月9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5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工委(办)9月份工作落实情况和10月份工作计划汇报,并传达了县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就下一步工作,许益伟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是当下重中之重,要求严、标准高,县人大机关党组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继续起带头作用,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聚焦主题主线,切实拉伸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视角、政治视角和行动视角,在实践中体现人大担当、展现人大作为、贡献人大力量。要做好县委人大工作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继续跟踪监督市县两级民生实事项目落实情况,并对今年的民生实事实施情况进行视察、了解和评估。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明年人代会的筹备工作,广泛征集明年的民生实事项目。要在今年人大工作的基础上,早准备、早谋划明年人大工作思路,推动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道静、方明晓、姚宗纯、林小同、林大雪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