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4家企业列入百亿工业企业培育名单

2019-09-13 11:0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梦 编辑 郑振国) 近日,我县公布了平阳县百亿工业企业培育名单,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力邦合信智能制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三星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入选。

  县经信局负责人介绍,针对入选百亿工业企业培育名单的4家企业,该局将过深入实施要素扶持、智能制造、协同制造、创新发展、智力支撑、融资服务等六大工程,科学综合社会资源的有效配置,聚焦政策、精准服务,加快推动发展方式从粗放向集约,从更多依赖资源消耗向更好依托创新驱动转变,助力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该局还制订了《平阳县百亿工业培育企业“机器换人”扶持实施细则》,将以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推进生产流水线、关键生产环节、单台(套)等多层次机器换人技术改造,建成“机器换人”示范流水线、示范企业和“机联网”“厂联网”,转变生产制造方式,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