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出游价格很“美丽” 错峰出行“捡漏”正当时

2019-09-13 11:0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林子婧 编辑 余梦娜) 随着新学期的开启,火热的暑期游落下了帷幕。记者了解到,在距离“十一”黄金周不足一个月的时间里,不少旅游网站和旅行社纷纷下调旅游产品报价,针对错峰出游推出一系列热门旅游目的地的机票和酒店折扣。

  近日,市民杨小姐趁着现在的“跳水”价格,向旅行社预订了去泰国的自由行产品。她说,9月自己有一段假期,就想带着家人出去旅游,怕人多,特地避开了暑期旅游高峰,现在的价格比暑期便宜了不少。

  在昆阳镇汇水河路一家旅行社,一位工作人员向记者热情推荐了错峰出游。“现在出去旅游的人不像暑假那么多,价格还比暑假下调了不少,而且天气凉爽,时间允许的话,9月是非常适合旅行的。”她说,现在报团出游可谓“正当时”,一定要尽早报团,等到了国庆假期,价格又会有一定幅度的上涨。

  此外,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适合说走就走、打包价格更便宜的自由行产品,或者是免签、落地签的境外目的地成为年轻人9月旅游的首选。国内游方面,9月热门目的地主要有成都、广州、重庆、厦门、北京、西安、珠海等;出境游则是泰国等东南亚海岛国家获得国人的青睐。而在出境跟团游方面,日本、泰国、新加坡、意大利、英国、澳大利亚也成了9月出境游人气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