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日】我县开展党务培训为党务干部减压充电

2019-08-16 17:0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陈建 编辑 金雷雷) 为提升我县机关党务干部的心理素质和综合水平,8月16日上午,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在县法院开展党务干部心理知识培训专题讲座。讲座邀请县心理学会会长、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杨小东授课。县机关各单位机关党委、党总支专职副书记,直属支部党务干部共计70余人参加讲座。

  

  

  “内心不和谐,后果很严重。大家要找到合理宣泄释放负面情绪的途径,学会情绪与压力管理……”讲座中,杨老师以“压力管理与调试”为主题,用轻松、活泼、风趣的语言,从压力的概念与特征、压力对干部职工的影响、识别压力的累积效应、压力管理的目标和原则、提高心理调适的途径和方法五个方面,就党务干部心理调适与压力管理,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既有理论阐述,也有实践指导,还引用了大量数据、真实案例,寓理于事,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党务干部纷纷表示,将结合党务工作实践,进一步理解消化授课内容,不断提升自身心理调适与压力管理能力,主动适应新时代党务工作要求,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工作,为我县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贡献自己的力量。

  培训结束后,与会党务干部参观了县法院“心灵驿站”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