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平阳两新组织“红领学院”揭牌成立

2019-08-16 11:2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波 编辑 陈聪)  8月15日下午,我县在省委党校平阳分校举行两新组织“红领学院”成立仪式,并召开县两新党务工作者协会二届三次会员大会。

  

  

  据了解,创办“红领学院”是我县加强两新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的重要载体,也是推动两新党建高质量发展的创新举措,旨在搭建党务工作者学习成长新平台,加强专业培训,提升党务工作者业务能力。

  随后召开的县两新党务工作者协会二届三次会员大会,总结了去年以来我县两新党建工作,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就下一步工作,会议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认清新形势,准确把握新时代两新党建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从上级对党的建设要求、两新组织发展趋势、两新党建现状三个高度认清两新党建面临的形势变化,准确把握、主动适应。二要锚定新方位,切实肩负起抓好两新党建工作的职责使命。始终坚持“政治统领”要求、紧扣“稳企业、强服务”主线、聚焦“高质量发展”目标,提高政治站位在工作大局中谋划和提升两新党建工作。三要展现新作为,全力推进两新党建工作提档升级。在平台建设、创新载体、打造品牌、党建研究四个方面下工夫,积极探索提升两新党建水平的方法举措,推动两新党建工作全面进步。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胜军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