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南麂保护区管理局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2019-08-15 10:4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张炜 编辑 陈聪)8月13日下午,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南麂列岛国家海洋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会上,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胡瑞怀就5月22日至6月21日巡察情况,向南麂保护区管理局党委作了反馈,并提出了三点整改意见。一要突出政治引领,发挥党委核心作用;二要夯实党建基础,提升党建水平;三要压实“两个责任”,从严管党治党。

  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陈君身代表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就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南麂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党委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直面问题、照单全收,自觉扛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要以严格的整改标准细致谋划、扎实推进,进一步强化整改的组织领导、措施保障、监督问责,认真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要以担当有为的精神动真碰硬、真抓实干,全力推进政治生态持续向好;要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市纪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这个第一责任、把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任务,压实压紧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锻造一支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干部队伍,努力培育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为清廉温州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南麂列岛国家海洋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党委书记苏志炜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提高认识,以严谨的态度强化责任落实;要全力以赴,以扎实的作风抓好问题整改;要抓好结合,以务实的举措推动工作。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晓娟参加会议。